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国际学院在3v3女子篮球赛中荣获第二名
2021-10-16 08:50:43

  1015日上午3v3女子篮球赛后半程在蛟桥园北区体育馆火热展开国际学院3v3女子篮球代表队由江悦蹇芳芳陈丽洁组成18级国际女篮成员也到达现场为她们进行战略指导加油助威现场赛况紧张气氛极为热烈

  经过14日与金融学院的激烈角逐,国际学院在第一轮强势出线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国际女篮不断调整战略,进行战术部署,以最优的精神面貌迎接15日的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参赛队员有序进行着热身活动,活动筋骨、绕场跑步练习投篮将身体调至最优状态。第一场国际学院对阵法学院。法学院参赛队员经验丰富、实力强劲,比赛节奏极快。国际女篮在与其对战的过程中受到较大阻力。面对艰巨挑战,国际女篮并未言退,以顽强的拼搏精神有效的战略部署,用一个个上篮突破挡拆配合、积极跑位、精准投篮,为国际学院斩开一条坦途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学院战胜法学院,成功拿到3v3女子篮球的决赛入场券。



  经过短暂修整后,国际女篮踏上决赛征程。决赛在国际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之间展开亦是更加精彩也更加艰难的比拼在上一场与法学院的激烈比赛后,国际女篮体力消耗巨大,但心中必胜的信念支撑她们完成最后的比赛,每一位队员都积极备战,准备迎接这最后也是最艰难的挑战。

  比赛伊始国际女篮连砍四分,先声夺人。比赛立即进入白热化阶段。但工商女篮积极调整,从容应对,不断追分最后,国际女篮通过默契配合和过硬技巧,荣获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3v3女子篮球项目第二名!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为国际女篮喝彩!(图文/国际学院 卢芯莹    编辑/窦春蕾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