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荣获火线运送伤员第八名
2021-10-16 09:13:43

  1015日,江西财经大学第41届校运会在火热进行中。虽说已入深秋,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高涨,呼呼大风也阻止不了运动场上的激情澎湃。在运动会进行的第二天,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不负众望,取得学生组火线运送伤员第八名的好成绩。

  火线运送伤员这个项目它在考察队员之间协调能力的同时还追求着高速度。人生在勤,不索何获。今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参赛队员们不断地练习、反思、总结经验、再练习。在赛场上,同学们肆意飞奔,急速运送“伤员”,以求得好的成绩。观众席上,同学们热情欢呼,掌声如雷鸣,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队员之间的协调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胜不骄,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赵姝欣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