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花絮>>正文

落子无悔,掷地有声 ——预祝法苑在象棋团体赛中再创辉煌
2021-10-15 17:07:26

​​  “隔河灿烂为奈分,局势方圆列阵云“,方寸棋盘间指点千军万马,几净桌案上尽显体育精神。10月15日上午,象棋团体赛在财大麦庐园大学生活动中心如火如荼地进行,黄明杰、钟欣润、方毅三名同学代表法学院参加本次比赛。


  落子无悔,是因赛前的无数日夜,他们因兴趣而执子,因热爱而坚持。此番运动会,黑红交锋之间,是他们对象棋这一艺术交付的苦心答卷。“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过往无言的付出换来今日的成绩,落子即定,是他们的从容与自信。

  掷地有声,是因赛时的全神贯注,他们心无旁骛,运筹帷幄,步步为营,电光火石间一瞬灵感的闪现,落子成棋盘上无畏的厮杀。此刻的赛场上,他们皱眉凝思,左肩竞技热爱,右肩法苑荣光,以脑力的博弈书写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以智慧的磋磨状画平直高远的法苑格言。

  回望往届运动会象棋团体赛,法苑屡创佳绩,鲜红的赛事喜报在龙虎榜上张扬。预祝本次象棋团体赛对弈中,法学院同学们能续过往辉煌,再争冠冕!(文/法学院 林静    图/法学院 刘诺一 陈婷婷    编辑/赵姝欣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