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花絮>>正文

会计学院在女子400米决赛斩获佳绩
2021-10-15 16:14:54

  10月15日上午,伴随着南昌十月凛冽的秋风,江财校运会的第二天比赛拉开序幕。在之前的女子400米赛中,来自会计学院运动员的许珞陈玥和熊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并在决赛赛场上发挥优异,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五名和第七名的优秀成绩!

  比赛现场,红旗飘扬,朝气蓬勃,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运动健儿如箭般冲出起点,如风般呼啸而过。“会院出征!寸草不生!”“会院!威武!”拉拉队员们热切的加油声和赛场上运动员们急促的喘息声融为一体,展现着会计学院对体育赛事的热情。

  既不同于一百米的奋力一搏,也不同于八百米的持之以恒,四百米,是对耐力和爆发力的双重考验。在平坦宽阔的环形跑道上,留下了她们训练时挥洒的汗水,印证了会院永不服输的精神,诠释了江财校歌中所唱的“健全的体魄”和“奋斗的精神”。

  无论成绩如何,只要有站上跑道的勇气,她们都是会院的骄傲!愿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超越自我,奋勇拼搏,发扬“团结友爱、公平竞争、相互理解”的奥林匹克精神,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图文/会计学院 黄嘉欣 英童    编辑/黄毅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