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花絮>>正文

坚韧不拔以致远,厚积薄发以登顶
2021-10-15 08:58:20

  为迎接第四十一届校运动会,信管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投入练习,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紧锣密鼓地进行运动会各项工作。

  为了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信管运动健儿们把“更快、更高、更强”作为目标,将所有空闲时间都投入到训练当中。跌倒了有再站起的勇气,疲惫了有再坚持的毅力,在不断尝试、不断磨合的过程中,“为院夺荣,为班争光”的意志让同学们心系一处,齐力向前,飒爽的风姿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将近一月的训练彰显了信管学子坚韧顽强、不屈不挠的斗志。



  除了即将出征的运动健儿们,幕后工作人员也为运会做好了充足准备。细致妥善地安排好快讯和拍摄任务,确保运动会期间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用相机记录下运动员们辛苦训练的场景和精彩瞬间;用画笔勾勒的龙虎榜记下同学们的斐然战绩……正如泰戈尔所说“埋在地下的树根使树枝产生果实,却并不要求什么报酬。”幕后工作者们用几个不眠的夜晚保证了三天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有志者,事竟成。在十月的天空点燃追逐的火炬,在广袤的绿茵场喊出竞争的号角,相信信管学院的运动健将们必能在此次运动会中勇夺佳绩(图文/信息管理学院 张树蕊    编辑/廖君阳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