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摸石头过河,踏出青春旋律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荣获摸石头过河第四名
2021-10-15 09:14:06

  202110月14日下午2点,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运动场,摸石头过河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正式拉开序幕。

  短短的20米,一块块木砖铺成过河之路。选手们踏上赛场,屏住呼吸,手脚协调并进,心里默念一二,步伐稳健。面对激烈的竞争,选手们保持住奋进的心态,顶住压力,迅速完成交接棒,用尽全力拼搏,只为能更进一分一秒。

  负责人观赛时的加油声,不由得让人想起摸石头过河项目的运动员们训练备赛的时光。选手们从最开始的摇摇欲坠,到如今的如履平地,直到最后突破40秒大关。“拿到名次,为学院争光”这个念头早已在选手们心里生根发芽,为此他们进行了更为刻苦的训练,早上六点半的朝阳,晚上十点半的黑夜,即使腰酸背痛,选手们也咬牙坚持训练。

  最后一个砖块放落,最后一步成功踏出。红旗一挥,计时停止。选手们激动地欢呼,他们付出的所有努力没有白费,迎接他们的是小组第一,校第四的优异成绩。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们用勤奋的汗水浇灌,在比赛结束一锤定音之际收获累累硕果,蓝天下他们的笑脸是那么的灿烂。感谢他们为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带来了喜报,祝贺他们在比赛中成功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吕婧    编辑/王沁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