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手拂汗珠,无畏前行——会计学院推小车项目勇夺第一
2021-10-15 09:15:04

  1014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在麦庐园校区拉开帷幕,紧随开幕仪式举行的是团体项目“推小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会计学院队伍以优异成绩勇夺第一。

  本次参加“推小车”项目的队伍共有10队,每队男生、女生各十人。赛场上,伴随着哨令的吹响,选手们如离弦的箭般直冲而出。在比赛过程中,会计学院的第2组选手出现了一点失误,暂时落后于其他队伍,但随后运动员们沉着冷静,全力追赶,在第4组时成功反超其他队伍,最终以3分2秒的优异成绩夺得了“推小车”项目的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会计学院21级学生王沁怡回忆起训练的日子,她说道:“能取得这次比赛的冠军,最想要感谢的就是负责教学的学长、学姐们。他们不仅只是教给我比赛的规则与技巧,更是在训练期间全程陪伴,给予我们鼓励和关爱,让我们不断地提升与突破自我。”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会院学子用他们的双手与汗水收获了成功的果实,“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会院学子用他们的毅力阐述了何为迎难而上、不退缩。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信敏廉毅”的校训始终是江财学子刻在心底的信念。今天的同学们在田径场上光彩夺目,明天的他们将在世界的各地展现出江财学子应有的风。(文/程青竹 廖伟婷    编辑/刘柱铭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