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单双摇跳绳接力荣获第六名
2021-10-15 09:08:29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阵阵凉风丝毫不能削减信管学院运动健儿们似火般的热情,14日下午,在8*30秒单双摇跳绳接力比赛中,信管健儿们斩获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单摇追求速度,双摇考验技巧,这是一场体力与心理的双重对抗赛。选手们身形灵巧,左右脚飞快地交替抬起又落下,每个人都全神贯注,丝毫不敢疏忽,即使心中万分紧张,信管健儿们还是沉稳地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在大赛上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现,最终夺得第六名的佳绩。

  成功绝不是一蹴而就,在夺得荣耀的背后,是日夜刻苦的练习。信管健儿们从不认为自己是最强的,他们善于发现自己的短处,也敢于将其变为自己的长处,任倦意袭来,任汗水滴下,他们也从不缺席一次训练。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努力从不会白费,相信信管学院的运动健将们必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辉煌!(图文/信息管理学院 张树蕊    编辑/邓昌志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