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黄芸慧女子跳远项目荣获第七名
2021-10-15 09:01:32

  1014日下午,女子跳远预决赛项目如期进行,在一片欢呼声中,信息管理学院女子跳远参赛选手黄芸慧,以第七名的佳绩为学院再夺荣耀,为院争光。

  女子跳远项目考验的是身体协调能力以及身体综合力量,同时也要考验运动员的心态。赛场上,黄芸慧淡定自若,神情自然,无论前面对手的成绩好坏,她都没有产生较大的情绪波动及心情变化,依旧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比赛时,只见她双腿站稳,屈膝摆臂,适当时机纵身一跃,成功斩获第七名的良好成绩,为信管学院再创荣光。

  信管学院在女子跳远项目上取得的进步,向大家传递了“更高、更快、更远”的体育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项目中,信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将会秉持毅而弥坚的不懈斗志,不断进步,再创新高!(文/信息管理学院 田心瑶    编辑/王沁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