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祝贺艺术学院解天荣、王骏豪同学夺得1500小组第一名
2021-10-15 09:06:48

  在继东京奥运会结束后,我校也迎来了校运会。20211014日,江西财经大学的艺术学院分配在了麦庐园校区田径场上。

  人的一生路途漫漫,就像一场长跑,无论是1500米,还是3000米,甚至5000米,始终坚持如磐石,慎终如始,不急不躁,脚踏实地,一定能夺取最终的胜利!成功了,这一段长跑将成为你一生难以忘却的精彩回忆,它既有拼搏的汗水,也有着最终胜利的喜悦;失败了,不要紧,只有经历了失败和磨难才能最终赢得成功和喜悦。人的一生,不正是如此吗?就在1014日下午的1500米决赛中我院解天荣、王骏豪同学表现非常优异,都取得1500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光添彩。

  运动会展现的是学生们的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奔跑吧,骄傲的少年!春华秋实,挥汗如雨的是你,喜怒哀乐是你,攀登成功高峰的是你,用行动诠释成功意义的是你。你是骄傲似火,你是炙热似阳,竞速时代,你们最帅!(文/艺术学院 毛妤凌    编辑/刘柱铭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