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法学院教职工组飞镖与定点投篮比赛顺利结束
2021-10-15 10:07:54

  1014日上午,伴随着风中凌乱的细雨,教职工代表队在麦庐园举行了飞镖比赛。法学院教师李暄、黄文德、宁亮、陈凌云、杨文俊、刘贺、王康、江琦、林岚积极参赛。

  赛前,来自21个院系的教职工们紧张练习,每一次的命中都是对他们极大的鼓舞。老师们对每一次的投掷飞镖认真观察,结束之后积极交流方法,总结经验。比赛开始,法学院教职工展现出完美的态势,每位教职工都聚精会神,一手捏住飞镖,眼睛注视前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投出飞镖。有的老师命中靶心,耳畔尖叫声不断,欢呼雀跃的教职工们仿佛一下回到了青春。当然,并不是所有老师都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虽然一些老师遗憾脱靶,但是他们稍作调整后立马再次投入到比赛中,为其他人加油鼓劲。

  紧接着的定点投篮比赛中,法学院教师史文强、黄文德、周海燕、曾经纬、王康等代表参赛。老师们站在篮球场上,手举篮球,仔细考量认真端详。法院女教师命中篮筐三次,如此优异的成绩,让其他学院老师赞叹不已。比赛结束,虽然法学院教职工们没有取得十分突出的成绩,但他们比赛时一丝不苟的精神和赛前赛后友好认真的交流,无不体现法学院教职工对于此次比赛的重视。他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是对比赛的肯定和对自我突破的满意。

  虽然此次校运会教职工比赛未能取得满意的成绩,但老师们拼搏的身影将会留在学生心中,在疲累的学生心中点亮一盏永不言弃的明灯。老师们奋勇争先的精神给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相信这种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会被教职工传递给法苑学子,助他们在法学道路上一往无前,成为更好的法学人。(图文/法学院 法学212 吴拉    编辑/王沁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