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推小车团体赛荣获第五名
2021-10-15 08:47:09

  1014日,江西财经大学第41届校运会正式开幕。天公作美,清爽微风,运动健儿们似是如鱼得水,一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活力。在等待比赛的过程中,信息管理学院参赛队伍热情洋溢,有些聚在一起准备热身,有些队伍再次强调技巧,鼓舞士气。他们蓄势待发,调整呼吸,平稳心态,只为发挥自我,为院争光。

  推小车比赛是一项非常考验协作能力的比赛,每一组都需要男女搭配,由女生与男生共同保持平衡、协调速度来完成。赛场外,是观众及队友加油的呐喊,赛场上,是每一组搭档默契的互作,他们尽力将平衡与速度融合,在不违背规则的情况下奋力前进,每一步的艰难,转弯时的更高难度以及偶尔落后的失落都没有挫败他们积极进取、坚持不懈的决心,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他们顺利完成比赛,成功取得了第五名的良好成绩。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他们优秀的表现足以证明赛前不懈的训练,他们似火的热情足以温暖所有观众,他们坚毅的品格足以展现江财人的不屈。正是无数如他们一样的江财人,让江财体育精神变得饱满动人。祝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信管人再创新高!(图文/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余文静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