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省文明校园测评组来校测评

  10月13日下午,以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魏建克为组长的第二届江西省文明校园测评工作实地考察组一行4人来校考察指导工作。

  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会见了测评组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出席见面会,校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校团委,图书馆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随后,考评组分材料检查、实地检查、问卷调查等三组开始测评工作。

  朱小理、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国玉、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大晖陪同实地检查组,对图书馆、食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宿舍等进行查看,与各单位负责同志及现场工作人员、学生进行了交谈。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主任喻春龙、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欧阳迎陪同材料检查组,对照《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材料进行查阅。校团委书记夏贤锋陪同问卷调查组,以随机发放调查问卷和随机听课的方式进行了考查。

  据悉,此次测评为省文明办会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进行。为迎接第二届江西省文明校园测评工作,2020年以来,我校强化了顶层设计,制定《江西财经大学文明校园建设五年行动计划(2020-2025)》,率先实施湖长制,组建专门督查队伍,高位推动,对标对表,持续发力,用文明创建的实际行动,呼应广大师生争创文明校园的诉求,助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今年,中央文明办工作简报第2期以《江西财经大学实施文明校园建设五年行动计划》为题,介绍了我校文明校园建设的做法。(文/孙爱霞  图/刘建芳  编辑/张媛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