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花絮>>正文

积极备战校运会,国贸学子争风采
2021-10-14 11:51:01

  金秋十月,在凉爽的秋风中,我们迎来了第四十一届校运会。国贸学子发扬着学院对校运会激情传统,齐心协力,积极备战。

  在训练准备中,所有学子都在努力地积蓄能量,等待绽放。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自成立以来就是重视团结协作的学院,所以能在“摸石头过河”“10人长绳集体赛”“负重搬运接力”“同心鼓”“不倒森林”等活动中集齐众力,燃烧国贸学子的魂。你可以在“有轨电车”的训练中看到,学子们相互依靠,手搭手、脚勾脚,共同向前发车;你可以在“单双摇跳绳接力”中看到,国贸学子追求速度,展现激情;你可以在跳绳的残影中,感受到同学们的认真付出。正午、夜晚,当其他人在宿舍休息时,参与运动会的同学还在操场中,向着既定目标,努力训练,不断冲刺。

  柏拉图曾经说过:“身体教育和知识教育之间必须保持平衡。体育应造就体格健壮的勇士,而且使健全的精神寓与健全的体魄。”一切乐境都可以由运动而来,一切逆境都可以由运动解脱。我校举办的校运会充分展现学生风采和培养体育意识,响应我国体育强国的目标,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打下身体基础。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天的辛苦训练,相信国际经贸学院会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文/国际经贸学院 罗添    图/国际经贸学院 宋姝璇 闫琪    编辑/云梦梦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