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花絮>>正文

秋风化羽翼,健儿展英姿
2021-10-14 09:34:09

  金风霖霖送爽,万里秋分丹桂,千般美景江财。10月14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于我校麦庐园校区操场隆重举行。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井然有序,精彩纷呈。伴着激昂的乐声,各方阵依次入场。精神抖擞,步伐坚定,仪仗队以挺拔的身姿拉开了开幕式的序章;色彩明丽的鲜花,青春洋溢的笑脸,花队给运动会带来一抹亮色;整齐划一的姿态,铿锵有力的步伐,运动员方阵展现江财学子的风采。观众们热情饱满,掌声和欢呼久久在天空回荡。

  开幕式上,会计学院学子自信昂扬,英姿飒爽。会院啦啦操运动员们伴着《穷开心》的音乐律动起舞,张扬青春自信,展现运动魅力,吸引众人目光。同时,由会院小助召集组织的花队精神饱满,笑容灿烂,整齐响亮的口号响彻操场,代表会院“赛出成绩,赛出风采”的决心。

  据悉,为迎接此次运动会,会计学院有序组织,精心准备。运动员们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训练,他们在红色跑道上竞技奔跑,拼搏奋斗,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倾尽全力,充分展现出江财人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风采和精神。此外,学院体育部成员对运动员进行专项培训和定期总结,助力健儿们在运动会上展露矫健之姿,展现会院精神。

  恰同学少年,意气胜春光,豪情缚鲲鹏。此次运动会的盛大开幕,激发起运动健儿的昂扬斗志。会院健儿们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相信最后的结果必不辜负他们多日的汗水。预祝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圆满成功!(图文/会计学院  刘敏 胡奕 段雅琪    编辑/黄毅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