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督查

  近期,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督查,旨在持续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三化”建设等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本次督查工作以校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为主体,各学院组织员配合督导组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组从9月24日到30日,共组织七个督查小组分赴校属二级单位党组织,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情况近年来党建“三化”建设推进情况持续整改推进情况党员发展“双高”党员引领作用发挥情况年薪制人员党费收缴情况开展了督促和检查。督查工作采取听取情况介绍、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督查组强调,校属各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三化建设要更加注重“有效”持续整改要切实推进中心工作;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有关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继续走深走实取得高质量成效(图文/校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  编辑/韩宇帆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