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首次入围 “互联网+”全国总决赛金奖争夺赛

​  9月2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比赛项目名单公布,我校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谢亮老师指导的《AI乒才会赢——新时代运动体感智能交互定义者》项目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这是我校首次入围全国总决赛金奖争夺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最大的大学生综合性赛事,是覆盖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互联网+“挑战杯”和“创青春”三大赛事是位列前三甲的重大全国赛事。“互联网+参赛组别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萌芽赛道、产业命题赛道。

  谢亮老师指导的《AI乒才会赢——新时代运动体感智能交互定义者》项目在江西省高教主赛道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后,入围全国总决赛(全国铜奖及以上),再经全国网络评审得以进入现场参加金奖争夺赛(全国银奖及以上)。

  AI乒才会赢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10月在南昌大学举行的金奖争夺赛据悉,这是谢亮老师继2018年指导项目为我校取得“创青春”全国金奖零的突破2019年指导作品为江西省取得“挑战杯”科技作品全国特等奖零的突破后,为我校取得又一突破

  (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龚晨晨  编辑/杨思成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