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2021级新生国际化宣讲

  9月13日至15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刘小兵带队到12个学院为2021级新生进行国际化宣讲,帮助新生了解海外学习交流项目,国家及学校的各类奖助政策。

  宣讲老师为新生发放了留学心得手册和项目折页,并从国际化办学成果、留学意义、留学前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免学费交换、自费留学、欧盟伊拉斯谟加、公派留学等项目的具体事宜、优秀海外奖(助)学金等政策以及线上线下多种咨询渠道。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新生们就出国留学可能会遇到的语言沟通障碍、当地文化冲突等问题与宣讲老师展开了积极地互动讨论。


  此次宣讲是国际处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国际处还将协同研究生院举办研究生国际化宣讲。今后,国际处将充分运用多种形式,为师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提供更优服务,为学生拓宽国际视野,丰富国际经验提供更多的机会。(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黄云柯 肖施蒙    图/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    编辑/赵姝欣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