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举行2021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

  9月12日上午,学校举行2021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副校长李春根出席并致辞,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艺术学院、VR现代产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2021级全体专升本新生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VR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万征主持。


  李春根作题为“奋斗大学路启航新征程”的致辞,他指出,虚拟现实技术已经成为引领全球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世界VR产业聚焦于南昌,同学们此时来到江财,正是天时、地利、人和。希望同学们心系天下,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胸怀大志,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身体力行,做一个体魄健全的人。

  教务处处长、VR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廖国琼对学院首届新生的入学表示由衷的祝贺与欢迎。他指出,学院是一所创新求变、愿景美好、实力雄厚的学院,勉励同学们立足国家需求,树立远大志向,投身专业实践,深入技术前沿,努力开拓创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白耀辉代表共建学院发言。他指出,学校以VR产业发展为牵引,集聚工商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打造全新的VR现代产业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作为共建人数最多的学院,将持续在教学研究、学科竞赛、人才培养上提供有力支撑。

        学工处副处长陶志超,教务处副处长万建香,VR产业学院产业副院长吴峰、万征分别作题为“学生管理规范、校规校纪”“通晓学业管理,早日成才成才”“牵手VR共赢未来”“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解读”的讲座。同学们反响热烈,表示本次入学教育内容丰富,帮助大家第一次走进VR、认识VR,坚定了在江财刻苦学习、成长成材的决心。


(文/姚春  图/李军  编辑/萧桢燕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