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九江市副市长陈鹏辉到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9月10日上午,九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鹏辉到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陈鹏辉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办学声誉好,办学影响力不断提高,教学生活秩序井井有条,这是领导班子、师生员工艰苦创业的回馈。近年来,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有目标、有方法、有实效,希望领导班子再接再厉,打造平安校园样板工程,树立起共青城市驻地高校的标杆,为驻地共青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对学院的平安校园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警惕,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放松;二是持续抓好新学年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三是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尤其是安全教育工作;四是居安思危,继续完善平安校园建设方案,防患于未然,确保应急处突有方案、有举措、有针对性。

  院长王金海代表学院对陈鹏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九江市政府、共青城市政府以及驻地公安部门表达了真挚感谢。他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效、体制机制、育人举措、招生就业、未来前景等。他说,今年学院将迎来办学2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20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是背靠母校持续哺育的结果,也是各级政府部门、社会各方面尤其是二次创业迁入共青城市得到共青城市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学院上下将赓续百年育人初心,传承江财优良传统,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找准定位、厚植优势,使育人成效更加优化、服务地方能力更加强化、平安校园建设更加深化。

  院党委书记肖建文代表学院党委就党的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举措作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得益于学校党政和地方政府的指导和帮助,总体情况稳定,内涵和外延两手抓,两手都没有放松。校园环境持续向好、持续改善、持续繁荣。平安校园建设的各项举措扎实推进、纵深推进、有序推进,不断在面对问题和分析问题中寻找突破口,完善新路子。平安校园建设任重道远,学院将不断完善建章立制,使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更趋完备、更趋合理、更趋协调。

  共青城市公安局、九江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张媛媛  审核/柏婧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