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  9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蛟桥园和麦庐园的各个迎新点,检查迎新准备工作,与迎新点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卢福财详细了解每个学院的新生报到情况和迎新准备情况,要求各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接待和服务保障工作,按照学校迎新工作要求,完善细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高标准做好新生接待工作。

  9月10日下午,校长邓辉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蛟桥园和麦庐园的各个迎新点,检查迎新准备工作。邓辉先后查看了各学院新生报到点、绿色通道、校门值班点、新生临时候车点等地,对迎新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与到校的新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并合影留念。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加强组织与协调,保障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准备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完成我校的迎新任务。

  9月9日下午,副校长阙善栋、欧阳康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到蛟桥园和麦庐园检查迎新准备工作。阙善栋和欧阳康仔细询问各学院、学工、团委、后勤、保卫、医疗等各方面的准备情况,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迎新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方面尽可能考虑周全、减少或优化报到流程,提供更多更贴心的服务,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温馨的环境。

  党办校办、学工处、校团委、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医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检查。(文/党办校办 罗锐    图/李军等    编辑/邓婉茗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