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

  近,学召开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议。副校长刘小丽、江西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绘出席会议。相关专家教授相关专业的博士后参加会议。

  刘小丽介绍了大赛的性质、目的和意义,鼓励博士后积极组队、踊跃参与力争在大赛取得好成绩。同时,她希望在站博士后们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深入社会经济发展实际,顶天、又能立地的好成果。

  孙绘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对大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首次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也是覆盖全国、联通海外的一场博士后创新创业盛事。八个赛道有数千个申报者进行角逐,竞争十分激烈,希望江西财经大学的优秀在站博士后在本次大赛中展现江财风采。


  动员会后,在站博士后陈星、邹成龙、颜金花等就揭榜领题和创新、创业项目进行项目计划陈述。与会专家在参赛项目基础、核心竞争力、合作团队、目标任务指向与达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耀德向新入站的博士后人员介绍了博士后基本政策和相关管理要求。新入站博士后汇报了学术经历以及进站后的研究计划设想,听取了与会专家意见建议。(图文/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办公室    编辑/毕俊如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