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媒体关注>>正文

党建网主页报道我校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日,党建网主页报道《江西财大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文中对我校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党史学习教育基本着力点,真心实意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进行了详细报道。

  报道指出,学校结合目前正在稳步推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优化学校人才发展环境,改进人才服务方式,为全校各类人才提供专业规范、高效敏捷的“一站式”服务,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亲自领衔开展以“全面提高人才服务水平”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此该篇新闻已经得到人民网、人民周刊网、市场报网络版、央广国际在线、大江网、凤凰网、网易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文/王艳丽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

  相关链接:

  党建网:   http://www.dangjian.cn/shouye/dangjiangongzuo/xiaoyuandangjian/202108/t20210809_61376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