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学术江财

首页>>学术江财>>新闻列表

学习强国、《经济日报》等媒体发表李春根理论文章


  8月30日,学习强国、《经济日报》等媒体刊登我校副校长李春根理论文章《实现“有效衔接”要处理好几个关系》。

  李春根在文章中指出,随着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我国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三农”工作的重心发生了历史性转移。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关系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在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统筹处理好反贫困政策继承和发展的关系”“政府帮扶和群众自立自强的关系”“发展统一性和差异性的关系”“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的关系”这四对关系,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文/王艳丽    编辑/毕俊如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

  相关链接: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4679375728556031162&item_id=4679375728556031162&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经济日报:http://paper.ce.cn/jjrb//page/1/2021-08/30/10/2021083010_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