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与AACSB联合举行国际认证线上会议

  8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AACSB联合举行国际认证线上会议,AACSB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Geoff Perry、亚太区认证与会员服务高级经理LiyanChen出席会议,AACSB东亚区负责人GuodongXu主持会议,院长胡海波,副院长蔡文著、谌飞龙以及相关教师参会。



  GeoffPerry详细说明了AACSB基本情况、全球会员及认证现状,对工商管理学院参加AACSB国际认证表示欢迎和赞赏



  胡海波感谢GeoffPerry先生以及AACSB的认可与支持,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

  Guodong Xu、LiyanChen对工商管理学院AACSB认证工作进行了答疑与指导,强调在最新的2020认证标准及指导原则中,战略规划、高质量的输入和输出、持续改进、社会影响力是认证的关键内容,介绍了几项对于新认证院校非常有价值的研讨会议及重要活动。

  本次线上会议进一步明晰了我院认证的准备工作,彰显了学院开展AACSB认证的决心,为顺利推进我院国际认证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

  (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毕俊如    审核/柏婧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