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学习动态>>正文

“永远跟党走”第四届教工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6月25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暨第四届教工十大歌手赛在蛟桥园大礼堂举行。副校长刘小丽出席活动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在明亮清澈的童声中,开场舞《映山红》拉开了比赛序幕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朱超深情演绎的《追寻》带着我们一起追寻红色记忆。一首《唱支歌儿给党听》歌颂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以及祖国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当京剧联唱》中智取威虎山的经典唱段响起时,到场的观众们都心潮澎湃。《我心为你骄傲》《不忘初心》天耀中华等歌曲表达了江财教师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出了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朱超、夏家莉荣获一等奖,黄朝霞占佳、洪泸敏、李文明邹万平荣获二等奖,宋雨薇刘欣、江超颖、涂颖颖、陶萍、管烨彬、周海燕、张鹏、曹继明、刘贺、周钰、毛凡宇、何晓勤荣获三等奖。

  比赛在热烈的欢呼和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用激昂嘹亮歌声,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工学习党史的热情,引领教工重温激人心的红色岁月,让教工在歌声中传承红色经典,守护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文/徐雅风  图/李军  编辑/耿一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