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6月30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总结学校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七一”后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朱小理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朱小理充分肯定了各内设工作组在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各工作组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抓进度、强弱项、补短板、找差距,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要求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出新出彩。

  朱小理对第二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习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要打好“组合拳”,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协调组要发挥“大管家”的作用,整合学校资源,做好组织协调和信息传达等工作。实践活动组、指导督导组、专题学习组要加强内功修炼、提高工作质量,在开展工作的同时凝练特色亮点、创新工作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入心入脑。材料简报组、宣传报道组要及时跟进,迅速采集信息,将学校的特色做法、经验材料第一时间告知上级主管部门和各级媒体,讲好党史学习教育“江财故事”,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造势、增添助力。

  各内设工作组负责人就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对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计划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文/付泉  图/孙坚  编辑/耿一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