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阙善栋、欧阳康、袁雄,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翔、宣传部部长韩国玉、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朱小理主持

  卢福财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而努力付出的全体党员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致以衷心感谢。指出,近年来学校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牢记责任和使命,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创先争优,干事创业,切实发挥了党组织坚强有力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党的先进性得到充分彰显。全校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先进,做表率,出实绩,比奉献,形成了“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卢福财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典型、看齐先进,共产党员要成为引领发展的时代先锋各基层党组织要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党务工作者要成为战斗堡垒的“压舱石”,努力在建设“百年名校”江财梦的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卢福财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朱小理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不懈奋斗,永远奋斗;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部署和卢福财书记要求,学先进、争先进,在全校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和一流学科一流本科建设中,共同开创江西财经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袁雄宣读《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江西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卢福财、刘小丽、阙善栋、欧阳康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郭露、胡军李凤凤、钟珍等同志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大力弘扬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激励全校师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接续百年奋斗,在全校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及获表彰的个人和学生党员代表等270余人参加了会议。(文/组织部 李勇    图/李军    编辑/耿一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