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附中开展“同庆百年华诞 永葆入党初心”活动

  6月23日下午,附中开展“同庆百年华诞 永葆入党初心”活动,表彰优秀党员,开展入党宣誓,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附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附中党总支书记邓必礼指出,表彰优秀党员是为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先进、找差距,守初心、担使命,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生动局面。入党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党旗代表了党,誓词概括了党对党员的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有助于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明确使命担当的努力方向,以更好的状态展现出新作为。

  在表彰优秀党员环节,邓必礼宣读了党支部表彰优秀党员的决定,并向受表彰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一名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环节,邓必礼向67月份入党的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邓必礼寄语全体党员要做政治理论学习的领头羊,要成为教育创新的带头人,要当师德建设的实践者。(文/黄丽  图/潜馨怡  编辑/耿一博  审核/柏婧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