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开展支教活动

  6月11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成员来到新建县岭背小学进行本学期最后一次支教活动。尾声之际,支教队与支教体验者带着小朋友们走出课堂,尽情挥洒快乐与汗水。





  支教队员为不同年龄的小朋友提前备好不同的游戏。四年级的孩子们开展了激烈的围棋博弈,快乐的羽毛球比拼以及接力跑比赛。学前班的小朋友在一二三木头人游戏里玩得不亦乐乎,在套圈游戏里感受紧张,失落或惊喜。



  临近下课,孩子们回到教室期待地等着自己的奖状,被队长点名的小朋友逐个走上讲台接过专属于自己的奖状,嘴角忍不住地上扬,将荣誉小心翼翼地放进书包里,带着兴奋与骄傲踏上回家的路。

  一学期的支教就止于此,但快乐仍在一往无前,过去种下的心芽,让我们在下一次见面前的日子里静待开花。(图文/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 唐玉婷    编辑/路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