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附属中学在2020年度南昌市教育系统绩效考核中荣获一等奖

  近日,南昌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教育系统绩效考核现场述职会,全面总结2020年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效。我校附属中学校长乐东明围绕工作重点,结合工作特色亮点进行现场汇报。附属中学在本次考核中荣获一等奖。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附中是我校首个复学的单位,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教育局及督学的精心指导下,全体附中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防疫常态化与教学常规化为重要抓手,坚持壁立千仞促改革,海纳百川图创新,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实现了防疫教学双胜利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推进教育评价改革的起步之年。附中将继续发扬教书育人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牛气冲天迎挑战,牛劲十足创新绩。(图文/附属中学  黄丽  编辑/杨佳鑫  审核/姜莹   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