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财政大数据分析中心调研

  5月9日下午,副校长袁红林到财政大数据分析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就中心科研成果转化探讨新的思路。

  在参观了中心的科技长廊和展示大厅后,中心主任夏家莉就中心的研发进度当前工作要点、未来规划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中心副主任张守胜演示了中心自主研发的各个系统。袁红林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并与中心工作人员如何发挥技术优势、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讨论。他指出,在智能化时代,中心具有重要的意义和历史使命,中心的成果反映了学校在大数据领域较强的研发能力。

  袁红林要求,中心要充分发挥在数据获取方面的优势,将数据整理成通用数据库,提供个性化搜索服务;要将现有系统产品服务于学校,进而服务于社会;要进一步加强与校外企业或机构的交流,提升中心产品的市场化水平。他表示,学校将着力推进中心科研成果的转化,为科技服务于经济发展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夏池玉  图/叶伟  编辑/杨伟豪  审核/姜莹  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