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全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状况调查工作动员及部署大会

  5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全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状况调查工作动员及部署大会副校长刘小丽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肖珑主持。

  刘小丽强调此次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做好数据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把握时间节点做好数据材料按时报送。三是做准、做细、做实支撑材料,保证报送数据精准。四是相关单位要协同配合,全校形成联动,保证报送信息逻辑清晰;要抓住这次国际化办学工作摸底普查的机会,清一清家底,找一找短板,捋一捋思路,拓展工作方法,找准新航线,让江财的国际化办学工作扬帆再远航。

  此次调查工作包含教育部国际司2019、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状况调查和2020年度江西省高等教育国际化评价3项调查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工作人员对各单位需要提供的材料作了细致地梳理、分工和解释说明

  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财务处、招生就业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招标采购中心、创业教育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了会议。(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万煜川  图/刘建芳  编辑/刘慧心  审核/姜莹  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