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教工合唱团积极开展排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校园内,时不时传来整齐嘹亮的歌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彰显我校教职员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现我校美育成果,由校党委宣传部牵头,在工会的组织和艺术学院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支由50名教职工组成的教工合唱团正在积极排练中,他们将在6月下旬代表学校参加中共江西省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举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高校师生合唱展演。



  合唱队伍由教授、博导、离退休老同志、单位负责人、党团干部、专业老师等人员组成,其中最大年纪的万铁羽老师已经70多岁,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排练,在4月21日下午的合练中,全体合唱队员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指挥韩玉澎老师在两个多小时的排练结束后汗水浸湿了整个后背。训练结束后,不少队员还留下来与专业指导老师交流演唱发声方法和旋律处理方式,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掌握了更多的演唱技巧,进步明显,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本次献礼展演。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的风风雨雨,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校教工合唱团用歌声化作对党的忠诚,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图文/工会  李援  编辑/刘家昕  审核/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