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党课第二讲:学党章,铭党史

  4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翔以“中国共产党的章程学习”为主题,为艺术学院第十四期党校第二讲授课,艺马先锋班学员200余人参加。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灵主持。



  徐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及学习和遵守党章五个方面给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希望广大积极分子、进步青年以学习党章为契机,铭记党史。期间,徐播放了两个在疫情期间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防疫一线的视频,教导积极分子们作为一名党员,选择的是担当、是忠诚、是信仰。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党旗在飘扬,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在战斗!最后,徐列举了几个不良入党动机的主要表现类型,告诫学员们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把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制度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按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我,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刻苦磨炼,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入党动机,锤炼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杨丹  胡洁萌  图/代佳欣  编辑/周雨菲  审核/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