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1年第6次会议

  4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1年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重要工作。

  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会议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奋进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教职员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同心协力,担当尽责,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宣传部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会议认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扭住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突出主题主线、服务中心大局、强化主流价值引领,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掌握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主导权,推动学校文明校园建设,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各级党组织要对照省委党建工作要点,牢牢把握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压实责任,关注基层,破解难题,注重实效,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发现新亮点、总结新经验、取得新突破、再创新成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健全完善监督制约体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开展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把各项监督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下去。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使在监督下开展工作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


  会议研究了其他重要工作。

  党办校办、纪委、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万宏辉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刘昊旻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