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数据法律研究院江平先生题名牌匾正式启用

  4月16日下午,数据法律研究院江平先生题名牌匾启用仪式在我校举行。数据法律研究院名誉院长、校长邓辉出席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峰,数据法律研究院杨安卓副教授、李钊博士、许林波博士,江西凌科安时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郝仕湖律师、杨斌律师,高安市信汇科技有限公司江裕阳总经理以及数据法律研究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数据法律研究院院长饶传平主持。

  邓辉感谢导师江平先生对自己的教导和对江财数据法律研究院的支持。他指出,数据法律研究院的工作模式契合了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师生互动的新文科团队科研与教学新模式。邓辉希望,数据法律研究院同仁做到“知行合一”,在更大的范围、更宽的领域、更高的水平上与社会各界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数字中国的法治建设做出贡献。

  郭海峰表示法学院会加大力度支持研究院的发展,并期待研究院能够做出更大科研成果。

  饶传平介绍了牌匾的意义,汇报了数据法律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

  郝仕湖和江裕阳代表法学院校友表示将以各种方式大力支持数据法律研究院的发展。

  叶鸿韵同学汇报了数据法律研究院学生参加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及其准备情况。

  (/法学院  翁若暄  图/法学院  罗倚  编辑/姜莹  路丽君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