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列表

关于征集学校招生宣传作品的通知

各单位:

  为全面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实力,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学校形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我为江财代言”招生宣传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至5月9日。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

  1.招生宣传语

  以中文为主,能够体现学校的办学特色、理念、学科专业、学校历史等,或与校园文化及底蕴紧密结合,最多不超过20字,可附上简洁的文字说明。内容应能体现学校的文化和特色,用字简练、通俗易懂,便于记忆与传念。其中各教学单位提交5条。

2.招生宣传微视频

  微视频主要面向考生、家长群体,主题不限,形式不限(微电影、微视频、新媒体动画等均可),可以从师生自有的视角切入来描述自己“与江财的故事”或“在江财的成长历程”,引领考生熟悉江财,了解江财,提前感受江财学子的学习、生活,多视角全方位展示办学实力、专业特色、校园文化、学习生活等。要求画面鲜活生动、态度积极向上、字幕清晰完整、解说言简意赅,有较强感染力和吸引力,有温度能打动人心。每部微视频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其中各教学单位提交2-5个。

  3.招生宣传图片

  主要围绕校园环境(学校建筑、校园风景、宿舍、食堂、教室等)、学生活动(社团活动、创新实践项目、讲座交流、大型比赛、学生日常活动等)、教学科研(课堂教学、师生互动、教师风采、科研设备及实验研究场景等)及其他(就业形式、对外交流、人才培养、校友风采等),形式主要为手绘作品与摄影作品。图片须以jpg文件格式提交,单幅与组照不限,风格不限。其中各教学单位提交5个。

  4.招生宣传小短文

  主题不限,可从学校整体情况,也可以从教学、科研、师资、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凝练和概括,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文字精炼,朗朗爽口。鼓励以视频角本形式创作。字数以500左右为宜。其中各教学单位提交5篇。

  5.文创产品类设计类

  原创文化创意设计作品如:明信片、日历、笔记本、钥匙扣、卡套、校园地图等。图片须以jpg文件格式提交,并用word文档附上相关资料和设计理念。文创作品只限用于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其中各教学单位提交数量2-5个。

  6.其他招生宣传品

  主题不限,形式可为海报、折页、PPT讲稿等,要求能够直观,醒目的展现江财形象,体现江财特色,加深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第一印象。海报和折页作品需以“源图片+图片”形式提交,并配有文字说明。PPT讲稿要求内容清晰,PPT模板中如有特殊字体、图片、声音、视频等元素,需同时提交原文件。其中各教学单位提交2个。

  三、征集及表彰办法

  1.提交的作品原则是立足学校层面的。作品命名格式:作品类型+姓名+院(所)+联系方式(手机号码)。

  2.各单位于5月10日前将筛选出来的作品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41801700@qq.com。

  3.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奖项若干,给予奖励。

  四、其他

  1.请各单位积极发动师生提交作品,并认真做好作品筛选工作。

  2.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涉及剽窃、借用等权利纠纷问题由作者本人承担。

  3.作品一经采用,学校将给予相应的创意奖励,作品著作权、使用权归学校所有。

  4.参加征集投稿活动的在校生可根据《江西财经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计入相应学分。

  5.应征作品概不退稿,请应征者自行留底。

  招生就业处、宣传部、校团委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