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来校考察调研

  4月15日上午,由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带队,教育部刘锦、贾鹏、程之杰、赵娜同志一行来校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副省长孙菊生、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陪同调研。校领导卢福财、邓辉、刘小丽、欧阳康、李春根随行进行工作汇报。

  田学军一行首先来到我校蛟桥园大学生活动中心,调研就业工作情况,重点考察了我校深入落实“一把手工程”、形成就业工作综合改革合力、积极落实政策性岗位就业、大力提升升学率、线上线下招聘齐头并进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田学军一行来到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调研“双创”工作情况,重点考察了“人才培养链”培育就业创业理念、“实践孵化链”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帮扶合作链”构筑创新创业平台方面的情况,现场查看并体验了学校师生创作的物联网和VR创意作品

  田学军一行还重点围绕落实教材建设“一规划四办法”情况和进一步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与学校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校教育重点事项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学校继续做好教材建设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足用好稳就业政策,全力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时晴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