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美化校园,志愿清扫

  331日,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支教部七名志愿者穿上红色马甲、带好清扫工具,一同前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北区花园,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美化校园的同时也为传承雷锋精神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雨停之后,志愿者队伍来到北区花园开始清扫活动。在小组负责人的安排下,这支志愿者队伍迅速投入工作,热情洋溢地进行清扫活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尽管清扫活动时间不长,但是成果有目共睹。志愿者们把地面、草坪中的垃圾全部收入垃圾袋,使整个校园看起来更加整洁。人类存在于自然界之中,人与自然是和谐共生、互惠互利的统一体。整洁的校园环境很大程度上有利于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长此以往,将会收获一个不错的成效,相信校园清扫活动也会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一起为美好校园环境的建设做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志愿者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志愿者清扫校园,不但为同学们创造了优美的学习环境,而且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义工协会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图文/义工协会  葛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