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团支部述职大会

  4月11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团支部述职大会于翼轸楼三楼东侧会议室顺利开展。国际经贸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妍、辅导员吴梦、团委学生会常委占晨希担任本次打擂的专家评委,各班团员代表组成大众评委。


  在主持人进行简单的开头陈述后,27位团支书依次上台进行团支部述职。打擂过程精彩不断,兼具严肃与活泼,展现了一个个充满凝聚力的团支部的独特风采。各团支书从支部建设、班子成员配备、基础团务工作以及三会两制一课几个方面介绍团支部基本状况;从组织建设、学习建设、思想建设上介绍团支部建设成果。另外志愿服务方面,各班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光盘行动、敬老院慰问、支教、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志愿活动。最后各团支书进行了经验总结并做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团旗飞扬青春乘风破浪团徽闪亮因为汇聚微光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互相学习,相互借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国际经贸学院共青团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图文/国际经贸学院  苏晓欣  编辑/杨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