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学习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4月9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机关党支部和离退休第四支部50余名党员,在处党总支书记蔡志刚、副书记胡全安、副处长刘晓峰带领下,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这次走读活动是一次党史学习之旅,心灵洗涤之旅,坚定信念之旅。活动期间,全体老同志精神抖擞,列队前,高唱革命歌曲、诵读红色经典,情景式教学让大家都有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短短天时间,通过参观方志敏纪念馆、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追忆方志敏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艰苦岁月,弘扬方志敏同志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引导老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继承发扬中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定要继承革命传统,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党的带领下,把新的长征路走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图文/离退休处  编辑/邓婉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