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我为群众办实事>>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开展第四次支教活动

  为展现信管学子的社会服务意识和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4月8日至4月9日,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前往新建村岭背小学进行了以红船精神和长征精神为教学内容的支教活动。

  课堂上,支教队队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绘声绘色地给小朋友们讲述几个耳熟能详的红船故事和长征故事,并观看相关视频,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红船精神和长征精神的历史背景,体会革命前辈们的艰辛。


  随后,队员们带领大家进行了“体验长征”的游戏。用各种道具模拟长征,给孩子们制造阻碍,让他们体会到“长征”中的困难。这个活动充分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促进了学生们对长征更深的认识。

  心芽支教队第四次支教活动就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支教队队员在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欢乐的同时,更让孩子们学习到红船精神与长征精神的内涵与意义,从党史课中汲取精神力量。心芽支教队将积累经验,总结反思,争取带来更生动更完美的支教课堂。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给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带去知识和快乐,心芽支教队一直都在路上。(图文/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  傅泽宇  编辑/毛爱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