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符通副教授受邀担任《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编委会成员

  近产业经济研究院符通副教授受邀担任国际SSCI期刊《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编委会成员(Editorial Board),成为该刊编委会成员中唯一的中国学者。

  符通,2014年8月毕业于英国赫尔大学,2014年9月加入产业经济研究院。主要研究方向为经济制度及其相关领域,现担任Future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nference (含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 Finance Research Letters等国际著名期刊)的客座主编,多个国际SSCI/SCI著名期刊同行评审专家。

  《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创刊于1980年是经营经济学和决策经济学中的国际知名ABS2星期刊。符通在多个ABS3星和SSCI1区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出色地完成了审稿工作,被推荐并正式成为该刊的编辑。(文/产业经济研究院  编辑/姜莹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