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学习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



  3月26日下午,2021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卢福财、朱小理、刘小丽、阙善栋、欧阳康、袁红林、李春根、徐翔、韩国玉、彭清宁出席。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主持。

  朱小理主持会议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本次会议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学习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始发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陈始发教授就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的主题,从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百年华章、“三个来之不易”的百年苦难奋进史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个层次,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全景式回顾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学习会议为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重要论述精神的学习,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理论和方法的指导。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文/徐丰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