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邓辉出席省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题沙龙并致辞

  3月26日下午,江西省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期沙龙在南昌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西虚拟现实产业链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赵沁平,校长邓辉,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虚拟现实产业链办公室副主任陈金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服务业处处长聂云霞分别致辞。省市区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省虚拟现实产业链咨询委员会专家、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相关企业、高校、专家代表以及特邀嘉宾共150余人参

  邓辉在致辞中指出,学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发展VR产业号召,主动识变,积极求变,以VR产业发展为牵引,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突出交叉学科,取得了一批VR相关成果,形成了一套“产学研转创用”的江财VR产业发展模式,去年已正式成立VR现代产业学院为江西建设VR产业高地提供充足人力支持学校刚获批教育部虚拟仿真实验共享教学共同体和虚拟现实技术本科专业,将围绕VR开发、设计、管理等方向培养VR相关本科生和研究生。

  最后,他向参加本次沙龙的政府部门、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发出邀请,希望他们积极参与VR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共同培养对接紧密产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VR人才。(编辑/姜莹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