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南昌工程学院副校长樊后保来校调研


  3月26日上午,南昌工程学院副校长樊后保带队来校调研校史馆、校友馆和档案馆建设情况。副校长刘小丽与樊后保进行座谈交流,并前往文博馆、图书馆实地参观。

  刘小丽代表学校对樊后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就文博馆建馆理念、场馆设计与布局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樊后保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昌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资源、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我校史馆、校友馆、档案馆设计和布展情况作了深入交流

  南昌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红敏、档案馆馆长李雪枝等人参加调研,我校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潘桦、档案管理中心主任郑淑娟、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阮艳平参加了座谈活动。(文/党办校办  杜琳  图/刘建芳  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