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近日学校召开2021年第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刘小丽、阙善栋、袁雄出席会议。会议由阙善栋主持

  刘小丽在听取各项议题的汇报后指出,要抓紧落实2021年各项工程,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做好前期准备和预算工作;要平衡好工作实际与资金支出的这把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有力有序地推进学校基本建设;要始终坚持“花少钱,办好事”的工作原则,把有限的建设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合理确定阶段性目标和任务,不能超出财力,搞“寅吃卯粮”的工程。

  阙善栋强调,图文信息大楼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是对江财基建人员付出的肯定。校园建设处要凝聚好图文信息大楼各环节项目管理人员的力量,组织召开专门会议讨论研究结算涉及的内容和程序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从严从实结算工程量,顺利完成图文信息大楼的结算工作。

  袁雄表示,图文信息大楼的创建是场硬战、持久战,凝大家的智慧心血参建人员几经更迭,但各部门依旧配合默契,考虑全面,最后交出了一份可喜的答卷。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抓好今年学校的重点在建工程,继续集中力量办大事,为创建美丽江财做贡献。

  会议听取了校园建设处处长吴斌“关于蛟桥园图文信息大楼创建鲁班奖有功人员及单位名单(讨论稿)”“提高我校零星维修项目限额标准”等议题的汇报。参会人员就会议议题进行了逐项讨论研究。

  党办校办、工会、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张佩文  图/刘建芳  编辑/姜莹  刘家昕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