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暨助力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启动会议

  校医院党支部于3月24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助力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启动会议。医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田忠民开展党史学习动员大会,随后院长张立军布置研究生复试体检消杀指导、健康保健防疫相关工作。

  田忠民首先传达学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精神,另外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党史教育的工作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金句共四个方面开展党史教育动员

  张立军介绍有关研究生复试体检、健康保健、消杀指导和疫情防控任务要求,医院3月23日上午接到工作任务,当天下午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院务会研究部署前期筹备工作。主要包括体检时间、体检内容、人员安排、体检场地安排、体检流程、疫情防控要求、安全提示、保健人员安排、疫情防控工作等。

  据悉本次复试体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预计校内校外参加复试体检人数达四千人,同比往年人数翻倍,加上

  参加复试人员到校体检时间不集中,高峰时段低峰时段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考虑仪器设备使用频率。医院计划3月24日开始4月2日共计10周末)开展此次研究生复试体检工作、健康保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力保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顺利

  张立军作动员讲话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领会精神、聚焦重点、做到“四个坚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全院各项工作,推动医疗事业教育事业发展迈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图文/校医院  李云琴  魏新华  编辑/熊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