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专题讲座

  3月24日下午,国际学院联合我校UP生涯工作室举办2022年考研专题讲座。讲座由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主持,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副院长习明明博士主讲。UP生涯工作室成员冯爽爽与1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此次讲座通过江财国际抖音直播间同步直播。

  此次讲座以“考研形势及志愿填报相关注意事项”为题,习明明详细分析了2022年考研形势,并结合实际案例就为什么读研、如何选择大学和专业给出建议,重点强调了各个阶段学生可能面临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为有意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帮助他们树立信心、端正心态,做足准备来迎接考研的挑战。

  最后,习明明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图文/国际学院 冯爽爽  祝可为  杨旨昊  编辑/熊羚芳)